噹噹~繼上次試穿分享文也經過半年了,下個月就要宴客啦!!

終於輪到我發挑選文了,順便再次分享ka的衣服有多美

我不知道部落格文章怎樣操作可以讓照片在ptt裡出現網址,讓大家可以直接點選....

所以拜託各位板友們,幫我點進去文章看一下要選哪一件

不然我真的選不出來 我要發瘋了

先自述身高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身高170 體重49   A cup(我實在很想說我是A-,只差沒有凹下去...)

因為我比上次又再瘦了1公斤,所以二頭肌有點明顯,請大家忽略

原本上上周末就要去試穿了,KA老闆娘問說要不要下禮拜再來"有新貨"

我只好按耐住衝下去的心情,再等一個禮拜下台中

要去試穿前的一個小時,還在KA附近找了全家拉肚子,因為要試穿高級訂製服太緊張啦!!!

首先第一件是熱騰騰的新貨

Inbal Dror!!!!!!

Inbal Dror!!!!!!

Inbal Dror!!!!!!

因為試穿到高級訂製服太爽所以要說三次!!!!!(ps這個牌子試穿需要試穿費唷)

正面

id魚尾1.jpeg  

大家請忽略我的nu bra唷 顆顆 

真的是燒燙燙新貨 吊牌都還沒拆

超級美 我試穿的時候真的快窒息!!(本篇文章真的會有很多驚嘆號XDDD)

貼身不緊身 我先生都看傻了

下台中之前我還有去台北的Yours試穿 因為耳聞他們的魚尾很厲害(我是魚尾控)

不過試穿之後有點讓我失望,衣服的外型都不錯,可是禮服的細緻度真的差很多 所以就沒有下定了

試穿該件時我是穿8.5公分高跟鞋,不是15公分的台階喔 給大家參考

 

背面

 id魚尾2     

來了來了~~ 我偏執的夢寐屁股曲線 

就是要放火燒大家XDDD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輕很舒服完全沒有廉價蕾絲刺刺的感覺

老闆娘說因為衣服裡面是真蠶絲(我有點忘記老闆娘怎麼說的 哈哈哈)

 

接下來第二件還是Inbal Dror!!!

氣質1.jpeg  

這件原本沒有想試穿 但老闆娘激推 

一穿真的是不得了 我整個人像在發光

我不騙你們 真的是在發光!!!照片拍不出這衣服閃閃發光的感覺

但試穿的時候 衣服真的在發光阿 不是我在說 (該不會佛祖顯靈?!)

而且穿起來超級像貴族 如果我不說話 大家絕對會認為我是某家百億企業千金大小姐的 哈哈哈(但可惜我不是 嗚嗚嗚)

試穿這件的時候下面是一個15公分的台階 跟第一件不一樣唷

 

背面

氣質2.jpeg   

這件的臀部一樣是我愛的曲線

不過這件不走拖尾路線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因為太美 跟第一件比起來我真的很猶豫...

很想要氣勢 又想要氣質 好難挑...

接下來的就是上次試穿過的 這次就沒有再穿 所以沿用上次的照片

第三件正面

1434891146720.jpg  

背面

1434891137509.jpg  

背面扣子只有扣一部分唷~

 

第四件

1434891103745.jpg  

忽略我的NUBRA唷~

背面

1434891109096.jpg  

這件背面蕾絲真的很美>///<

 

請大家幫我挑選兩件 1、2件擇一,3、4件擇一

因為我們兩家都沒有習俗限制,所以我可以穿兩件白紗唷 真的謝謝我公婆~

問我身邊的朋友 大家也都沒有共識 就靠各位板友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701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